close

掃描0001.JPG 

經過漫長7天住院的日子,帶著2個手環,一隻可愛的腳印,我們一家三口出院了!

IMG_6982.JPG 

特別感謝成大產房及嬰兒室的護士們,你們的專業及敬業,陪伴這對新手爸媽度過最難熬的日子,更從中學到許多的育兒的寶貴知識. 也祝福正在實習的小護士們,有朝一日成為優秀的白衣天使.最後,再次表達對游振祥醫師優秀及親切的態度的感激!

IMG_6984.JPG 

在9/10住進月子中心,當初也是上網比較了許久,也實地參觀了5間,最近終於決定到此.伙食佳,房間乾淨,離家又近,價格合理.比起在成大訂的月子餐,這邊顯得清爽許多,又有變化,雖然沒有中醫師調理,但基本要素都有兼顧,媽媽每餐都吃光光,可見味道不差.房間雖不大,乾乾淨淨,一天6餐.如果有無線網路,就一切完美了!

IMG_6940.JPG 

許多人都說弟弟像我(鼻子,小酒窩加內雙),不知是好還是不好,頂多不朝偶像歌手發展吧!從3445g 到昨天的3750g,吃的都是媽媽辛苦擠的母奶!還要把屎把尿,偶爾幾個笑容,兩個人就樂的像中彩劵!老人家也是.唉!

IMG_6908.JPG 

與阿嬤對看中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