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年初三,雖然昨晚打牌喝酒到深夜,仍是一早起床打掃庭園,希望在窗明几淨的環境中開始新的一年(其實主因是晴雯社團同學慧玲及學弟们要來).花園也小小怖置一番. 果然因境生情,連自己的心情都HIGH 了起來.

  P1020699.JPG

吃過了中餐,晴芳打來說秉諭睡覺不能來了,接著學弟也說要晚1小時,結果第一位到的是慧玲,不僅帶了禮物.還包了大紅包給阿睿.真是感恩!可惜忘了合照,只能拍拍禮物留念.

P1020706.JPG 

聊著聊著,三點半了,學弟们終於到了,還抱著睡著的小公主.還真是辛苦阿. 進門一陣寒暄後妹妹就醒了.還會跟弟弟打招呼.

P1020686.JPG 

 有小孩了不免說說媽媽經,分享育兒心得. 還可以聽聽亞洲基金績效最佳的經理人的局勢分析,雖然有點像"金光黨",還蠻好玩的. 臨走前來個大合照吧!

P1020691.JPG 

再來一張!

P1020694.JPG 

期待明年再聚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後記

隔天另一攤人馬再度匯集,留下合照一張. 致碩,小黑,慧珍(左至右)

P1020709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